Be Health Be Wealth Be Innohealth

服務專線:04-2378-6988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早上8:30-下午5:30
Language 中文 EN
ABOUT US 關於健創
『Be Health, Be Wealth, Be Innohealth』為宗旨的健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,於2005年由謝兆龍總經理創立,秉持健康優先的理念,從世界各地尋找優質產品供應客戶使用。健創早先以香精產品為主軸,歷經數年的努力,在客戶心中烙下自然、健康的形象,近幾年更延伸至萃取物、麥精粉、凍乾蔬果、茶葉等天然健康之原料產品,深獲客戶喜愛。
 
因應日益嚴格之食安法規要求及提供更完善的客戶服務,於2017年7月成立工廠並取得FSSC 22000的認證,以達產銷一體管理,進而提供客戶更優質安全的產品。更因應市場之趨勢,部分產品亦取得清真認證,以滿足廣大客戶之需求。
 
健創在上海及廣州亦有營業據點,提供兩岸客戶之需求,期盼可與客戶攜手走向全球。